是个沙雕,话废

【风水轮流转】


没脑子
我就是想看搞事情
没有名字(其实是我jio得名字什么的太搞事情了)
就是无聊的沙雕产物
我就喜欢这种疯疯癫癫的沙雕日常x
全程瞎乱扯
其实是想写一个神经病与神经病的故事,结果自己先神经了x
想营造一种悲伤的气氛结果还是沙雕了x
(๑•̀ㅂ•́)و✧
——————————————
【我好怕她就这样跳下去】

  “我觉得你还是先下来比较好!”我朝她大喊到
8月15日,今天是她的生日,自从上了中学开始我就和她一起。

  “你不觉得这里很舒服吗,不用写数学作业——!”她云里雾里的回了我,我开始害怕她就这样突然跳下去,还笑着和我说【掰掰】。

  说我杞人忧天?不,如果天台上是别人还好,但是她,她是绝对做得出来笑着跳下去还说掰掰这种事情,只要是她想做的,没有一件事是做不到的,虽然很多时候结局会有些偏差。

  她以前有和我说过她讨厌她们班的几个女孩,她说如果有一天她允许的话,她会让那几个女孩消失的。我当时听了也只是以为她在开玩笑,没怎么放在心上,结果到了那个学期末的时候学校的天台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受伤的正好是那几个女孩。而且在发生事故之前她正好去了天台。那时我突然想起她在学期初和我说的那几句话,开始觉得有点冷。说实话我还是不太愿意相信这些事情是她做的。我去问了她,她居然毫不遮掩的全部告诉我了,包括她怎么动的手脚,怎么让她们出事,怎么洗清自己嫌疑的。全部,毫不落下的告诉了我。那时间我觉得从脚开始发冷,一直直冲我的天灵盖。
她说,想要报警的话也是可以的哟。她是笑着和我说的,我不敢直视她的脸,因为我觉得她的笑真的很渗人。

  我当然没把这件事情告诉警察,她也是拿准了我不会告诉警察才把事情告诉我的吧。

  后来听说那几个女孩儿出院后转学了,说是家长不放心。结果那天我带着资料去教导处的时候才听见了真相,原来是有人威胁她们,说如果回去的话就等着死。但她们死活都不愿意说是谁,终于在校方和警方的各种安慰下,她们才肯说是同班同学,具体是谁,她们还是不敢吱声。

  我脑海里第一想到的就是她,毕竟她是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的人。

  我打了个寒战,明明是三伏天,我却觉得越来越冷,甚至在放学后跑回家把棉被穿着暖气打开。

  我颤抖着拨通了她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她似乎很开心。

  我说,是你干的吗?

  什么呀?她问

  威胁她们的事。我继续问

  我的心一直有一个声音喊着,否认否认啊否认这一切是你做的

  我以为她会反驳我,我以为她会否认。可她没有。
是我做的呀。她很轻快地回答道。

  是我告诉她们如果回去的话我会继续让她们意外受伤,我还告诉她们,如果她们想去报警的话尽管去,因为警察是查不出任何线索的。

  电话那头,她的声音不断响起,可是我的脑子却一直在嗡嗡作响,根本听不见她说了些什么。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电话已经挂断了,她发了一条信息给我。

  【你不会报警的,对吧?(´・ω・`)】

  后面加了一个很可爱的表情,但我却怎样都不觉得可爱,我联想到了那天她的表情。我开始出声,开始呜咽,开始掉泪。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哭,我将整个身子缩在床角的一端,裹着被子,睁大着眼睛。我能感到我全身都在颤抖,那时我真的很冷。

  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几个月,过完假期回来的我也差不多把这件事情忘了,本还在和同学打趣的我看见了她,瞬间觉得温度低了很多。

  她笑着向我打招呼,像平常那样。但我觉得这真的不正常。

  她邀请我去她家玩,她说她的妈妈今天做了蛋糕。我真的很喜欢她妈妈做的蛋糕,很好吃。于是我没有经住美食的诱惑,和她一起去了她家。

  其实她的房间和普通女孩子没什么两样,回家后和母亲之间的对话也和普通女孩没有什么两样。我开始怀疑那天和我说话的到底是不是她。我无意中睹见了她书架上的一本相册,我有些好奇她到底拍了些什么照怎么这么厚,于是我们看起了像册。

  相册从她初中入学一直到现在。记录了生活的点点滴滴,翻到初二的时候,我看见了我。没错,我是初二的时候和她成为同学的。我十分激动地指着相册,她也十分激动我们互相回忆起当初拍照时干的那些糗事不由得哈哈大笑。我现在只是觉得这一切也许只是我做的梦罢了,她不会敢出那种事情的。相册看完了,我却很不过瘾,我提出想看她小学时的相册,她却沉默了。很久之后她才告诉我小学相册在搬家的时候弄丢了,找不到了。但是在她沉默的那一段时间,我明显看见了她眼里的悲伤和厌恶。

  气氛瞬间变得很尴尬,很快的她也下达了逐客令。
到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我根本就一点都不了解她,她小学是在哪读的,朋友是谁,这些我统统都不知道。我甚至没有看到过她在学校或者在其他地方和她原来的小学同学打招呼。就好像……这里没有她的小学同学一样。
我能想到的也就是校园欺凌这类的事情了,虽说很俗套,但是我还真的没有遇到过。或许她的过去与这些事情有关。

想了解她。

评论
热度(4)

© 伪四格 | Powered by LOFTER